2006-11-13 18:59:08倩倩

我今天一整個很orz..........

很認真的再思考一個問題...我太保守了嗎?.......
今天新來的同事.....珊姊叫我帶他....害我今天一整個很orz......心情無比低落
原因是......

一整個很orz....雖然新人很高....192......也沒必要一定要臉靠很近跟我說話吧....

臉紅ㄉ要死.......還被抱...手還一直碰我........還差點碰到我胸部...

我抱一堆礦泉水他就直接拿就有碰到
我就說 ㄟㄟㄟ你ㄉ手
他就說他就說 幹麻 你以為我要摸你胸部喔..這麼小有啥好摸..店長還叫我學他板起臉孔...我從小到大也沒威嚴成功過吧......
我上班從來沒有冷汗直流過.......今天是第一次....我跟店長說.....饒了我吧=.=請叫男生帶他...我實在不喜歡男生這樣.......好想翻桌喔.....可.....同事之間翻臉不太好吧.......還是因為我是俗辣.........真想學珊姊直接板起臉孔....這樣會被別人說我欺負新人吧.....總之今天........很orz.....覺得我ㄉ清白被毀了=.=心情無比沉重...感覺好像比被強姦了還難過吧..今天每ㄍ女同事..無一倖免











eken倩 2006-11-17 10:11:08

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