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9:42:36阿信

KEVIN 時尚彩妝網 魔法光雙效眼影筆

事實上

我有兩支這個眼彩筆,為什麼呢???

因為我收到第一支時,一切都用的很滿意,只是有個小小缺點是在產品本身的,不然PAY EASY的服務真的非常棒,我拿到產品當晚試用完後覺得有問題便打電話給客服反應了這個問題後,客服是個男生我想他可能不是很了解我的本意,只是很熱心的說會重寄一支給我,並且在一星期後寄送到我家了,其實我並不是要他重寄新品給我,我只是想知道產品設計本身是不是就會這樣啊??
問題就是,它是雙頭眼彩筆,一頭是眼線筆,另一頭是眼影筆,眼影筆那一頭是海綿棒的用來上漸層眼影,所以它眼影是壓在蓋子裡面,我拿到的第一支的缺點是眼影棒會沾取過多的眼影,所以一打開都會掉一些眼影粉,打電話反應後拿到一支新的,感覺有比較好一些。

但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就是把蓋子倒過來會掉眼影粉,就像圖片一樣,我覺得應該是眼影粉太乾吧,因為STILA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說,不過除了這個缺點要小心使用外,剩下的都讓我挺喜歡的。官網也有提到說要小心不要把筆蓋往下倒,所以大家在使用時要注意這一點唷。
這一支原價是兩百六,最近它們有打折還送小東西,我已經拿到兩罐飾底乳跟一罐小卸眼唇了,而且還有唇蜜的加價購只要一百六唷,那唇蜜色很美完全不黏超級好用的,有機會再寫,因為是限量色所以不知道該不該寫,也要找女同學當模特兒試色,還要拍照一堆有的沒的啦。

我買的的顏色是眼影那頭是豆沙色,眼線筆是深咖啡色,是一個很好用的自然深遂色,KEVIN的一系列彩妝都是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的顏色,所以用起來應該都很適合。

這支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好上手,先轉出眼線筆畫一條微粗的眼線,就隨意畫下眼線也可以帶一些顏色,眼線筆很好上色,質地滑順也可以輕輕推開,讓眼線更自然。
之後再壓上眼影棒的豆沙色,豆沙色是個很難形容的顏色,單擦的話就是有點像紅豆沙色嗎??又沒那麼紅,帶有細細的珠光質地很服貼,這個顏色是自然深遂,很有氣質的顏色。



↑↑↑一定要刷上睫毛膏的唷↑↑↑

為了怕單調也是硬上了滿天星眼采,睫毛膏是用MJ的魅惑光感單擦唷,效果真的很棒,還有大家一定要去買滿天星眼采,就是你晚上要加強眼妝把睫毛刷濃再疊上滿天星整個超美的。

我很喜歡這支眼彩筆的質感,但就是卡在那個眼影粉會掉落,不過我真的要說PAY EASY售後服務是一百分,就因為如此也許我還會再買綠色或紫色的吧,因為現在買還有送護唇膜(不知道是什麼),然後加一百六又可以買另一色限量蜜橘色唇蜜,我有另一支甜莓色真的超級好看的,好想買好想買。

還有這支眼彩筆我畫在手上去沖水,沒有掉色唷,所以它有基本防水的效果唷。

PS 它們家出眼線膠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唷,我有一罐MAC在去年周慶買的,一直很少用,除非KEVIN有出其它色,不然還沒考慮購買呢。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index.shtml
凱西貓 2007-01-20 00:03:20

KEVIN出眼蜜了
可是一點也沒打折
新品上市
不是都會打個九五折的嗎?好怪

版主回應
打折應該是之前有周年慶吧

我不知道該買什麼色才好

我已經有美締高絲的眼蜜了

而且也還沒寫呢
2007-01-20 11:38:34
凱西貓 2007-01-10 06:59:08

連我自己都好想要搶鮮試用所有KEVIN的產品喔
可是KEVIN不理我>

版主回應
水蜜粉嘛??我在還有一罐STILA的根本沒在用,總覺得刷不勻呢,但KEVIN的好像比較好用。

送我東西的話經濟效應是比不上無名那些超強手的啦,她們點閱率都超高的,我只能算小咖的啦。

最近出的眼影蜜還沒考慮買,怕惠有特惠組出來呢。
2007-01-20 11:02:18
凱西貓 2007-01-09 17:15:16

有寶藍色喔^^
話說CHICCHOC今年春也是出了寶藍色~草綠色~桃紅色三色眼線液
今年難道彩色眼線液又回來了嗎?
想到去年MAC快捷眼線液還有ANNA SUI的桃紅色眼線液.........呼~春天要到囉~
Kevin的跟MAC快捷有點像
很防水防暈~我掛保證
顏色我是希望有寶藍草綠桃紅深紫這四種顏色以上啦
噗>

版主回應
我倒希望你就是自家人呢

這樣可以逼你送我未上市的新品

可以先炒一下

呵!

KEVIN真的很會讓我掏錢出來呢

我想要有土耳其藍呢
2007-01-09 19: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