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8:40:53發燒妹

假象慾火(2)

賽吉兒 她裝扮天使

走在舞台上 輕快的腳步 專業的態度 默煞多少人 !!

我對塞吉兒~~~投以欣賞的眼光~~~~每個人的長相都是父母給的!!
身材一半靠天生一半靠後天!!

最近有一件事!! 是我從嬸嬸那邊得知的消息 !! 也算是一件不幸的消息!

國中時期有一位同學跟我很要好,她叫小玲!!

小玲是全校公認的校花...而我不是校花卻是班上的班寶=.=

小玲有個錯號.叫[小乃乃] 為捨麼這樣稱呼呢??? 因為她的胸部總是引人好奇~”~
不知道是胸罩太薄還是小可愛太緊(國中還沒有發育很周全時都穿小可愛)她總是那兩點特別凸顯>”<(羞澀) 所以大家都叫他小乃乃=.=
她皮膚白..腿俢長(比我長ˋˊ)眼睛單鳳眼..嘴巴不用說當然是標準的櫻桃小嘴(恨老天怎出現在我身邊都是美女ˋˊ)
我們上課常常膩在一起...當然下課...放學回家也是...好景不常..香消醞損

我們國中轉眼間就要畢業了~~~小玲很受男生青睞~~~當然蜜蜂圍繞她身邊早已多到數不清=.=(有點誇張)
畢業後~~~我們就在沒連絡~~~我離鄉背景到繁華的花花世界台北工作(半公半讀)而她卻是繼續升學....有天他交了一位男友..男友帶她去喝酒...一票人也去...但是不知道為捨摸???喝玩酒後大家一覺醒來..全身都是光光的ˇ.ˇ!!
想必也知道發生捨摸事了=.=

後來..小玲發現自己懷孕了!! 他告訴男友...男友卻置之不理...要跟她分手...小玲承受不住打擊...傷心痛哭...因為她很愛這男的!!但是她也不知道這小孩是不是她男友的~”~
小玲後來告訴她爸爸...她爸爸卻說 ..要叫她沒有血緣關西的哥哥卻跟她生活22年的哥哥娶她...要她生下小孩!!(小玲晴天霹靂)
她發瘋了~~~她無法接受男友拋棄她..也無法接受哥哥娶她...她無法接受種種一切來的太快的決定!!
她真的徹底將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當中...也就是傳說中的神經病ˊˋ”
小玲的爸爸看到小玲情關難過變的瘋瘋癲癲..於是帶她去療養院住了一陣子!!

現在的她...嬸嬸跟我說..她還是有她的神韻在..可是不知是不是歲月的傷痕讓她揮之不去..她不在裝扮...不在打理自己的門面...默默走在路上..也不與人交談...就像是行屍走肉的走在路上ˇ^ˇ!!
他芳齡跟我同歲..現在是她的黃金時期...但是她無法走出自我...也沒人敢跟她提起要結婚摟...年紀差不多到摟...是該結婚的時候摟...怎沒交男朋友呢!!
沒人敢說...怕再次讓她崩潰..怕再次讓她回億總總的不堪!!
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很惋惜~~~也很感謝老天...更感謝媽媽給我們的諄諄教誨!!
真的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你不愛惜自己..誰來愛惜你自己...也奉勸朋友們..情關雖難過..有人需要療傷3年甚至更久...可是..日子總是要過...真的不要把自己隔絕於外在的世界!!
找個好朋友說說心事...真的!!
至於小玲身在何方???我只知道 她現在搬家了!! 不曾在見面過!! 我很感慨

一位美美的女孩...我祝福她早日走出傷痛..在活出自我..衷心祝福她^^

上一篇:假象慾火(1)

下一篇:存在

流浪的籐 2007-07-03 23:17:04

看起來很悲哀
人生就是如此
..
我想起了從前
讀書時我班剛好有校花的存在
我記得那時我好幾各朋友
送花給她都被丟掉很不削一顧
然後我就生氣囉
我就跑到學校校長室的前面
把校長親手栽的玫瑰花偷了一朵
嘿嘿...真大膽^^
送給了那個人
你猜怎樣^^
它只接問了一句
是~你~送~的~嗎~
我說是啊
結果她笑了~&quot~
在外面看到的同學大家都幹聲連連~~~
自從那一次他常常偷偷回頭看我[其實我對他沒感覺]
所以我利用一次同樂會唱歌時跟他合唱一隻小雨傘
你猜結果怎樣ˇˇ

版主回應
該不會~~~涋然親你一下~~說謝謝你的玫瑰花@@
還是把你抱住~~~讓下面的男同學~~每個都恨你恨的牙養養ㄉ~~想等你唱完歌~~~嘿嘿~~~拖到廁所去打一頓~&quot~
應該不會這摸慘吧@@&quot
2007-07-04 11:06:01
小刀 2007-07-03 14:36:40

是啊 是該祝福妳的好友....
祝福她早日重拾以往的自信心~~
其實 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情的
要活出信心.. 活出未來..
不可白走ㄌ這一遭~ 要樂觀點~ 對否???

版主回應
對阿~~~
所以我要吃哉唸阿咪托佛..佛祖保佑回向給小玲!
呵呵~~~刀哥~~~算起來 小玲算我的麻基!!
也算你半個妹妹~~順便一起吧
^ˇ^
2007-07-03 22: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