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6:12:51發燒妹

假象慾火(1)

賽吉兒是有名的模特兒!!

甜美的長相;火辣的身材,多少男人拜倒在她的裙下

走在時代的尖端.肩膀扛了多少大家的期許!

辛苦的過程,呈現美好的一面!

搞不懂~~~無形的關懷~~~有時會不小心帶給旁人的負擔...沒有意義的情愫
幹麻稿的讓家人對自己產生無中生有的事情???
其實你只是關懷.但是你的關懷卻帶者曖昧不已曖昧不明的心態!!
大家都知道..這只是朋友無心的關懷...但是幹麻表現的郎有情妹有意??
這是怎樣???
這是多情卻不濫情??? 這樣玩文字遊戲膚淺情慾曖昧???好多好多....

搞到家人有天不小心處碰到不想看到的事實~~~情何以堪???

解釋??謊言??按奈??求好??對不起??沒有下次???

親愛的朋友阿???你幹麻這樣辛苦???這邊要安扶那邊也要哄=.=
我看你做得很辛苦=.=很想幫助你!!
問題當你告訴我時~~~我也是腦袋空空=.=不知如何回答XD

現在的社會~~~太多曖昧不明的東西~~你要說她有錯嗎??? 我只能說堅定
心不夠!!! 恩~~~恩~~~對~~~~就是意志力不夠ㄒ_ㄒ!!
得到了~~也只是精神上的寄託!! 就猶如你心目中的偶像..你得到海報,請
問???你能對海報做捨麼???
愛慕...崇拜...恩~~~我想~~~每個人~~心靈深處~~~都存在著另一個秘密!!

PS: 你應該知道這故事~~~曖昧這東西~~~她很好但也很傷人~~給葡萄^ˇ^

上一篇:好熱~~真的好熱~~

下一篇:假象慾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