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9:52:43布丁 。

‵ 牆 //【♥】

那 道 牆 ,,

離 我 好 近 ‥

和 你 分 開 的 距 離 

卻 是 遙 遙 見 不 到 你

我 的 腦 海 ,,

卻 一 片 空 白 的 ≠

只 想 見 你 ‥

到 底 如 何 去 突 破 這 面 牆 壁 (!?)

到 底 如 何 去 大 聲 對 你 說 "我愛你"?

心 結 ‥ 漸 漸 減 少 的 心 情 

牆 壁 ‥ 請 你 快 點 離 我 遠 一 點 

就 算 我 求 你 !

[[ 求求你 ,, 請你讓我得到我要的愛情 ]] **

[[ 求求你 ,, 讓他永遠在我身邊 ,, 讓我好好珍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