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3:51:43布丁 。

‵ 如 果 //【♥】

如 果 恨 我 ,,

請 和 我 說 *

如 果 討 厭 我 ,,

請 別 再 把 我 當 朋 友 *

如 果 只 是 想 ㄉ一ㄤ 我 ‥

我 不 想 多 說 ≠

如 果 朋 友 一 定 要 這 樣 做 *

那 我 想 離 開 你 朋 友 圈 當 中 

你 的 酸 話 ,,

我 受 不 了 ‵ 承 受 ‥

你 的 諷 刺 ,,

我 不 想 和 你 鬥 嘴 再 說 ‥

我 真 的 很 沒 用 ,,

即 使 玩 笑 ‥ 朋 友 的 話 語

我 還 是 會 痛 ...

[[ 回憶我停留 ,, 即使你的酸話在刺激我
  你的好 ,, 永遠在我的印象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