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0:59:02憨駱~~~>Hello

希望

雖然  這寒假以來 我們很少相聚 很少交談 聊天

但是 我們架還是一樣吵 什麼事情都可以吵

從你罵我那天開始 

我一直都在想

我們之間到底多了什麼隔閡 

到底少了什麼

我到底怎麼了 

妳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這麼容易吵架 誰也不讓誰 

我從來不會因為這種事情 就少愛你一點 

更沒有覺得你有變得不重要


我知道我最近很少陪你 但是我相信你知道我有我的苦衷 


你能體諒   我知道其實你沒有這麼暴躁


但是我看不到你眼中的希望

還是 只剩失望..





我說了那句話  但我違背了他 我知道我很沒用

但是你不覺得妳無理取鬧的太過分了嗎?

我想告訴你 我很多時候 只是想去好好想清楚        

我知道你覺得我在找藉口對吧?

        //對妳的愛一直有增無減 妳相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