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1:05:43憨駱~~~>Hello

妳說你煩

妳說你煩


我知道

但是我也很煩

妳說你不想一直吵架 不想我吃醋的時候就臭臉 想到就很煩

我知道


但是 妳有沒有想到

我幾乎每天都在吃醋

還有時候一天兩三次

我也吃醋吃的很煩

我也不是故意臉要這麼臭

問題是

一直吃醋一直吃醋 偶爾就算了 一直來 我真的受不了


就跟我們一直吵架 你覺得煩一樣














我想了很多 好 我改 我會試著 不要臭臉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

我也希望能換個方式

但是 光是一個人改 夠嘛???





我真的怕失去妳 我真的怕妳說要放棄 說要離開


那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