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6:15:44♀☆╰ 肉圓╮★♀

雖小

         7/6


今天六點半起床,
六點四十分出門,
準備回可愛的老家-草屯


跟我弟買完早餐後,便去等公車。


那時才七點,昨天打電話去問班車,
他今天七點二十分有一班車,
每格四十分會在發一台車。



所以還早的很呢!


大概七點十幾分時,又遇到一個瘋子@@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勒!!


他啊!看到車子過去就醫直猛拍手  ⊙⊙!?  超無言的

於是呢ˋ跟我弟跑到後面去。




一直故著跟我弟聊天,
突然一轉頭…【台中客運】
哇哩勒[[!!]]  我要做的車。


拼命往前衝~~~~
















結果[[!!]]
















沒坐到!   ╳_╳    嗚.....

我不要辣ˋ我的車車辣!!
回來辣ˇˇ   :(







看一下時間,才六點二十三分,
照理講二十分發車,至少要十分鐘的時間才會到這裡阿~
怎麼可能三分鐘就到勒ˋˋ  應該是提早發車芭



沒辦法嚕ˊ只好繼續等((
唉.......   雖小






過了四十分鐘後.....






【台中客運】車車來勒、、、
終於上車勒!  乎~
害我晒勒一ㄍ多小時的太陽>”<








一個半小時後..........







終於安全回到草屯勒【!!】
因為老爸沒空,所以叫他朋友來載~


回到家,老弟趕著去補習,
我在家等-魚寶貝的電話。









魚寶貝到勒南開後,我就騎車車去找他,
因為車車沒有火箭筒,所以就用牽的,
途中經過老弟的補習班,
看到老弟走出來!?


老弟說改成下午一點補習ˋˋˋ

三個人一起回家。。。






回家就上樓玩電腦˙˙˙




一點多時,跟魚寶貝去吃冰
回來後魚寶貝開視訊,他朋友一直猛案




然後呢!有人密我.說那個濺女人又在亂講話勒!!
沒想到他得嘴巴可以濺成這樣。。。。



唉~~~~~
沒就勒))


因為視窗開太多,結果當機勒!!
重開機.....




一上線,又有人密我,
雖然他沒說,但我已經知道他要說啥勒【【!!





兩點多,魚寶貝他老爸打電話來,
要他馬上回去~





然後就陪魚寶貝等車車
跟他say goodbye~





回家繼續完我的電腦..........


















魚餒~♨ 2007-07-07 21:30:54

沒關ㄒ拉
事情過ㄑㄌ就算ㄌ
下次看到校ㄟ
別再躲ㄑ後面ㄌ
你又會像這樣沒坐到車
又挨等
所以看到校ㄟˇ別理ㄊ
你沒用ㄊˇㄊㄅ會用你啦
下禮拜應該會再ㄑ你家
給你看窩ㄉ頭毛
哈哈=ˇ=

要期待喔

版主回應
好哇ˋ
嚇禮拜我不用上課ˋ

我會在家等你的ˋ
不過來之前要先打電話給我ˋ
看我在不在家嚕!!
2007-07-07 21: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