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8:40:49*小葵*夏天

♥在這裡


PIC   鐵塔[聽說是巴黎的]

 

 

有些話我很想說
關於你...

 

我說過[朋友比情人還適合我們]
只是  在情人的時候
多了愛 擔心
但現在的我們
不是情人

卻比情人來的更複雜!?
多了矛盾  和自私的愛
事嗎!?

 

 

在你第一次擁抱我的時候我有想哭的衝動
但當你現在擁抱我的時候

我少了想哭的衝動
反而多了些許的無奈

不知道

怎麼說!!!?
也不知道如何開口形容在我
現再對你所有的一切!?

 

 

開口叫妳的名子覺得生疏
但開口叫親愛的   你卻不到那個等級

叫Babe   我又怕自己好難好難
去改回   

 

 

 

我不懂了!!

上一篇:♥愛的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