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8:19:19*小葵*夏天

♥愛的1+1

出自於 親愛的Becky 



回頭看曾經,我們為什麼愛,為孤單、為寂寞、為無聊、為感覺,然後呢?

 最後還是曲終人散了,一開始的想找個人陪,

終究在哭泣怒吼中分開,可是留下的不是藕斷絲連就是傷害 

當愛這樣隨意說出口的時候,

誰有想過這個字其中包含的意義?

 是誰說了珍惜而又說了分手?

 在愛的當下我們都是盲目的。

 1+1=2,但要對的1+1才=2,否則錯的1+1到最後還是會變成破碎的1 

我發現相同的人會相吸,不相同的人會相互補,所以沒有處不來的人,只要有愛

 每次去看你的文章都好多好多的共鳴點 

1+1=2,但要對的1+1才=2,否則錯的1+1到最後還是會變成破碎的1
 
[剩至最終還是等於0]


看完這裡我想起了
jade在幫我上嶄新的開始的時候
那結束的禱告
jade說
[我有一個感動
在你心理你好像什麼都有了
但再沙灘中一個瓶子裡
裡面還裝著一個小瓶子
而那小瓶子裡是空的]

是阿!!我將我所有都交託給上帝
但唯獨   []
我沒有   不是不想
是我不夠相信
不夠勇敢罷了



------------------------------------
親愛的上帝
我誠實的站在你的面前
沒有任何的  偽裝
我誠心的像你祈禱
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將那份愛
交在你手中

主耶穌
你是生命的道路
求你帶領我
走向你的道路
不偏不倚


PIC    SUMMER   全素顏

上一篇:♥一點一滴

下一篇:♥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