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44:24

♥ 害怕

 
 
  很震驚
  
  我爸
  
  真的要再婚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媽
  
  當初
  
  她叫我要阻止這一切的不該
  
  沒想到
  
  就因為我的一句話 沒差
  
  我爸真的以為我們沒差
  
  
  怎麼可以這樣
  
  我好害怕
  
  害怕那將會改變的家庭
  
  以後的氣氛 
  
  一定會很僵 很糟
  
    
  口是心非 帶來了是悲傷ˋ來不及 
  
  
  我們沒有媽媽也可以過
  
  只是 要比別的孩子更辛苦
  
  但 無所謂
  
  已經 習慣很久了
  
  現在 又要多個外人
  
  我們 又要適應多久 ?
  
  
  孩子們 我們該看開 還是該哭泣 ?
  

上一篇:♥ 逞強

下一篇:♥ 沒有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