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04:33

♥ 逞強

 
 
  趁我還有力氣
  趁我的腳還可以跑之前
  我都在盡力
  因為看到大家都很努力
  我不會放棄 
  
  今天拼了命
  跑了大隊
  儘管腳抽痛著 
  每一步我都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抱歉 函家 讓你替我跑班聯
  我知道 你的每一步都是個壓力
  很感謝妳 這麼幫我。
  如果不能的話 可以不用逞強答應 我會內疚
  如果我的腳能好一點 我就不會拜託你了 我會靠自己 
  謝謝你
  
  
 
 
                       我會讓我的腳 快點好
 
 
 
 
   練完大隊
 
   
   大夥們跟阿泰老師批k籃球
   特爆笑的阿泰老師
    
   很好玩 但我一顆都沒進拉
   ˊˋ 媽的 氣死我自己
   我的腳踝 拐到了
   真不知道 明天起床 我的狀況會是怎樣?
  
   一定很 悽慘
  
   真不知道 我的游泳該怎麼過 腿都沒力 拉傷 ˊˋ 白爛死

上一篇:♥ 煩人

下一篇:♥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