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00:49:00priness&bear

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今天有點睡不著
所以又爬起來寫寫東西
剛剛趴在床上
竟然想起我們在三個月裡所發生的事
記得..
見你的第一眼是在掃地ㄉ時候
也是從我問你叫啥名字開始ㄉ
從那天起
漸漸熟悉也知道你跟我住在同一棟宿舍
但卻沒有任何交集
因為小魚回家ㄉ因素
一個人留宿ㄉ我竟然答應和一ㄍ沒任何交集ㄉ你出去看ㄌ場午夜場電影
就這樣兩ㄍ像發瘋似ㄉ聊到半夜快三點才回家
隔天中午..記得是我約你出去吃飯ㄉ
但萬萬沒想到..你竟然不放我回家
兩個人就在旗津海邊聊ㄌ一整ㄍ下午
晚上你又帶我去逛百貨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跟陌生男子拍貼貼
連我都覺得那天ㄉ我不是我
就這樣
我們兩ㄍ變成無話不談
旗津.壽山.小港....不知道去過ㄌ幾次
我說要去哪你都答應
電話一來通通都是找我ㄉ電話
連小魚都覺得她只是回家兩天
竟然那麼熟ㄌ
那天
我心情不好
你陪我像瘋子一樣
一整夜沒回家
一大早陪我去看ㄌ高雄ㄉ日出
這是我第一次早起看高雄ㄉ日出
原來真ㄉ很髒..= =
你知道我累ㄌ
在回程ㄉ路上你說要我靠在你ㄉ背睡一下
那是我第一次睡在陌生人ㄉ肩上
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軟軟ㄉ感覺
就這樣
我們莫名其妙ㄉ在一起ㄌ
在一起後我才發現
其實
你是一個粗神經.脾氣不好ㄉ人
你總是不曾顧慮到我ㄉ感受
總是不夠細心
但漸漸ㄉ
你改變ㄌ
在聖誕夜..我萬萬沒想到你會在12點時給ㄌ我一盒巧克力
我真ㄉ好感動...聖誕節你又偷偷ㄉ跑去買ㄌ我想要ㄉ包包
你知道嗎?當時ㄉ我真ㄉ好想哭..好想抱著你不放
我們三ㄍ月ㄉ紀念日剛好遇到考試
記得那天你把我叫下來
說要還我東西
但在我眼前出現ㄉ竟然是一ㄍ我最愛ㄉ巧克力蛋糕
我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ㄉ是
在這三ㄍ月裡你為ㄌ我做ㄉ改變
開心ㄉ是
這是你對以往ㄉ戀情裡從未做過ㄉ事
開心ㄉ是
你對我付出
開心ㄉ是
我相信你ㄉ心已經裝ㄌ百分百ㄉ我
剛剛你問我
真ㄉ要當你老婆嗎?
現在
我再回答你一次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