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1:13:19愛旅遊的大男孩

高雄.再見


高雄 再見
一早起床,心情非常平靜,check-out後獨自搭捷運去高雄車站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結果坐著坐著順便連超值午餐都點了,因為台灣的真的很超值,我當然是點我最愛的麥克雞塊餐,不到一百塊台幣讓我非常開心<東京麥當勞超值午餐的雞塊餐,換成台幣約350塊,有沒有超值的感覺呢?>台灣超值午餐的價格在東京只能買薯條!

我返程搭自強號約4.5小時,對我來說非常近,別忘了我在紐西蘭北島曾經搭過12小時的火車,之後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搭飛機,只有我這個觀光客搭火車,因為搭飛機只要1.5小時就到了,也因為搭飛機比搭火車貴三倍,我這個省錢旅客怎麼可能去搭飛機

今天是星期六高雄車站人潮比較多一點點而已,去過東京的我現在都覺得連台北都是小都市,台北人很少,這跟我前輩去過英國發現其他國家的物價都很便宜,那外國人可能會愛上台灣的美食與低廉的生活費<請跟已開發國家相比,請勿跟馬路都沒有柏油路的某些國家比>

就算是自強號也會有相同價錢與停靠站不同而旅途時間有差,我的前一後一的列車都要五小時,所以我想事前出發有做功課也是必要的,加上我信用卡訂票再九折優惠,要上車前我買了超商的UCC Black Coffee,看到跟東京一樣的咖啡,讓我驚又喜,又發現價格只要東京的四分之一,自己在心裡吶喊:台灣真是好地方

在車上我買了兩個鐵路便當,我自己可以吃兩個是ok的,我搭到板橋再轉台北客運920回林口只要兩段票而已,高雄之旅也隨著我到林口家而劃下句點,什麼時候還會再去旅遊,我說我旅遊回來剛好是暑假旺季,我工作又要超忙,然後到九月都是這樣,我想下次旅遊的時間應該是明年2011年了,因為現在七月中到十二月全部沒空,反正還是老話一句:沒關係有機會我下次一定再來,那麼各位朋友以下是其他高雄之旅其他照片,至於下一次我又要去那裡to be continued……

*第一天不只吃臭豆腐,炸春捲,還有蚵仔麵線,其實還有滷味的蔬菜,好,我承認我吃的有點多啦!

*世運主場館公園

*有誰是海軍的弟兄,幫我說明一下這是什麼船?

*非常自戀,又在購物中心拍一張,我難得帥氣登場,就讓我多拍一點嘛!

*高雄85大樓夜景

*下酒菜:啤酒與毛豆

夢時代之樂高廣場<Lego Plaza>

*摩天輪變化燈光

*夢時代夜景
笨的可以 2011-02-13 19:59:54

哥哥 我是瑋庭 你應該有一點忘記吧?

雅惠姐姐的聯絡方式 你知道嗎 ? 我想要她的及時通

或是你的都可以 很想姐姐 還是有她的無名

都可以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我有時候會想到我們小時候一起玩得時候的快樂時光,不知道為什麼妳會知道我有這個新聞台?妳在這邊看到的都是我多年來努力奮鬥的成果,畢竟妳知道我不希望依賴我爸媽過生活,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我所有的旅遊都是我自己工作所賺的錢慢慢存錢才可以完成的,如果妳也有夢想要實現,需要早點規劃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例如:妳的話,考調酒或中餐,西餐證照比較合適吧! 2011-02-15 22: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