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0:55:40愛旅遊的大男孩

紐西蘭念書生活第三十六天~我喝到香菇雞湯


*秋天來了.

紐西蘭第三十六天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精神狀況還算不錯,大概是今天不用上台教課的關係,希望我的韓國朋友Sean與Rany今天能夠成功教課完,他們都還算不錯,日本愛知的好友Atusa建議說:你應該出去玩才對,因為你下星期天就要回台灣了,我當然希望我們都能順利,不過你有要在短時間內回來紐西蘭嗎?我說:沒有阿,我這次離開至少兩三年不會再踏入紐西蘭,因為我可能要去其他國家,她說那你更應該出去走走

今天中午因為剛好現在氣候由夏天轉為秋天(北半球是冬轉春季),我一直覺得很冷,然後前幾天跟青島朋友聊天,她願意主動幫我煮香菇雞湯就是現在的午餐時刻,她拿給我熱騰騰的雞湯,然後我人在南半球的紐西蘭喝這一碗雞湯,實在是太難得了,我一直謝謝她,不過她有著山東人直爽的個性馬上說:小事一件啦

喝那一碗雞湯真的溫暖人心,恢復部分元氣,不過她男友說:我們的湯根本是水,非常稀,我說他們老外都覺得濃湯才是湯,我說我們還會煲湯,他們外國人是不會懂雞湯的好處的,不過青島朋友有放一些小米在裡面,我一直說非常謝謝妳,她說:連我男朋友都沒喝過我煮的雞湯,Jerry你是第一個嘗我的雞湯的台灣人!我打趣的說叫你男朋友去麥當勞買玉米濃湯就好了,因為他覺得那才是湯呢!結果青島朋友笑翻天,她說以你的個性到每一個國家應該都會受歡迎,很難相信你在台灣沒女朋友,我說:我有阿!我的新台幣就是我最好的女友,而且我還劈腿交了紐西蘭幣這個二奶,結果又再一次的她又笑到肚子痛,我們互相約去奧克蘭的元宵燈會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中文時間,放心她男友不會反對她讀自一個人跟我出來玩的

泰國室友約我某一天跟他吃晚餐,因為他明天就要搬離紐西蘭家庭了,要搬到市中心跟其他泰國朋友一起住,我很懷疑他這樣英文要怎麼進步?他說家庭對他很好,只是假日小朋友會吵,我覺得假日他們全家人也都很少在家,他只是抱怨要通車而已,反正他升級考沒過,都是別人的錯,我個人覺得他沒有用心,當然你在紐西蘭的花費全部都是你家買單,你不會了解花到你自己錢的那種感覺,光是你上課態度就很糟糕,我只能說你某天回曼谷,要對你家人孝順一點!不過紐西蘭家庭還是說:雖然你搬出去了不過只要你還在紐西蘭,有問題的話我們都很願意幫你!奇怪了為什麼我要幫一個比我大六歲的人呢?

今天中午依然是吃我愛的叉燒油雞飯,下午的課休息時我走到個別班時,有人還叫我一聲,結果訓練師說:你真的很受歡迎呢!我說大部分都是啦,結束後我去紀念品商店(類似台北東區的店家),買了六瓶lotion,搭直達車到家庭,晚餐是咖哩蕃茄飯,我感到很鮮,因為我第一次吃這種口味

還有一件事我跟韓國好友Rany借的教案,結果還是找不到,我打了電話過去,她說沒關係啦,不過你也知道別人這樣說我更不好意思,我應該隔天買個禮物謝謝她與道歉,畢竟她沒有義務一定要借我阿,我洗澡後八點多一直待在房間看劍橋的考試的東西,直到半夜兩點多才撐不下去才去睡 End of NZ Diary Day 36, Thursday, 2007/03/01
蔡蔡 2010-01-09 19:29:12

我也想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