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2:14:39愛旅遊的大男孩

紐西蘭奇異記第二十天~倒數計時 Countdown ten days

紐西蘭奇異記第二十天

跟往常一樣我今天早上十一點多起床.去學校前吃了一些海鮮烏龍麵花了我十二塊紐幣.台幣約兩百五.對了早上的時候有一位老師來我們寄宿家庭的家.教我home媽英文的樣子.我還以為她都不用上課呢吃完麵.我再帶一些壽司會去學校.

我只帶了四個壽司普通的那種就要五塊錢了台幣一百一吧.回到學校後找個位子坐下來享用.就在這個時候丹麥人現身囉.我就直接約她過來吃.她也說好阿.我問她妳要那一個阿?她說你選就好了啦.我教她怎麼用筷子.她一直試一直試.我怕她第一次用筷子夾結果那一塊壽司最後會五馬分屍.所以我又再一次主動餵.她吃她咬了一口就把壽司放在袋子裡.自己學著用筷子夾.因為她很快就學會了.我還給她愛的鼓勵

哈哈我們聊的真是開心.直到上課之前.我們就一直吃壽司聊天學習如何用筷子的奧妙.她下午要去奧克蘭市立動物園.我們兩個人約好明天要一起去看高空彈跳.之後我就一直上課

之後下課今天我沒有刻意要去那裡走.所以我就先去吃晚飯囉.鮮魚配海苔飯就是我今天的晚餐.下課後去fish and chips的專賣店.我是不知道在英國的魚薯條如何啦?不過在紐西蘭的魚薯條是非常好吃的.在這裡吃海鮮我根本不用去擔心去有污染等等因素.更不用說這裡每天很多很多的人來買.所以他們的食物流動率大.可想而知這家店的食物肯定是非常新鮮的啦

走著走著.邊吃邊走的狀況下.心情忽然很好.自己就順著馬路走到一家超市叫做Pack ’n’ Save.他們說是超市你以為像頂好那樣而已嗎?其實就是跟我們的Tesco家樂福一樣.買了一堆東西.包括給朋友的紀念品.我還沒有忘記在台灣的很多朋友們

打電話給我阿嬤和我在台灣的家人和一些朋友.他們都說很貴啦.不要亂打.不過這已經是我亂打的好多次了.我想朋友的友誼是比一張國際電話卡來的重要許多的

洗完澡後邊寫日記和作業.我還是有作業的相信我.我不是只來紐西蘭晃晃就走了好嗎?我又不是走馬看花觀光團的過客.邊吃零食我還真的去超”打包省錢”超市裡去挑一些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零嘴.像極了我在小豆苗挑的零售的餅干零嘴一樣新鮮.邊吃邊寫作業.我想如果我來紐西蘭念碩士或文憑的課程的話.我看我連吃零嘴的想法都沒了吧.過了一小時多洗澡後躺在床上看看照片等一些資料

我已經開始在想怎麼樣過完最後旅程的十天.沒錯您看到這一篇遊記已經是倒數第十天了.剩下九天的遊記而已.就會全部結束了.我知道我故意把紐西蘭的日記拖延很久.因為我真的是喜歡這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寫到第二十天我已經回來台灣有一年又三個月了(15months).因為我是2005/2/19離開紐西蘭奧克蘭國際機場.次日2/20在香港轉機後.於當天晚上抵達台灣北部的中正國際機場的那一刻算起

當然扣除工作和上課的關係多少會有點延遲到.再次感謝很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如果我再去另外一個地方呢?我還是會跟大家說並且回台後與各位分享點點滴滴的 end of Day 20 NZ Diary
Jerry 2006-06-22 20:27:12

Thanks for coming here!Love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