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2:24:41健★╮

遺忘*~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繼續還是放棄呢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也很懊惱....真的很痛苦

妳長跟我說你討厭他....你不喜歡他 ....但你為什麼 要長跟他走在一起呢...
我不是吃醋 只是覺得很奇怪...妳跟我說 因為你跟他是朋友 所以走比較近
難道你在你們班 真的沒有其他的朋友了麻 ....說真的 妳喜不喜歡他 那是你的事情押 ....為什麼 要跟我說 你不喜歡他...難道騙我 會讓妳比較好做人嗎...如果真的不喜歡我...為什麼每當我正想放棄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一些 讓我有機會的話
或許我已經把每天聽到妳的聲音...當作一種習慣了吧
這幾天我們很少聽電話了...讓我想ㄌ很多!我想我該放棄!我選擇遺忘我對妳的愛....人常說愛一個人很簡單...但是想忘一個人是非常困難ㄉ
這句話說的沒錯...我知道很困難 但是我一定得這麼做...因為我知道 這樣下去是沒有結果的...在這樣下去 我只是會讓我自己更難過吧了....
所以別在說一些 讓我覺得有希望的話 拜託妳! 讓我的日子好過點!



從前有一個傳說 據說你買了一包煙  妳把一跟煙 反過來許願..然後把那跟煙 留到最後自己抽...不知道靈不靈..但是我臨願相信他!我許的願是乞求上天讓我遺忘~
笨蛋霜.. 2006-06-17 03:01:20

我ㄉ18歲 我好不開心..但也有開心ㄉ時間..畢業ㄌ~讓我好孤單..我好不快樂ㄌ..
選擇ㄌ來墾丁..讓我失去ㄌ好多朋友..我一直很羨慕..在屏東ㄉ人..可以一起出去玩...好羨慕..
他們在無聊..孤單..不快樂ㄉ時候可以有人陪..
我現在ㄉ年齡..還是很想玩..很喜歡熱鬧...
但我卻都沒有ㄌ..我好不開心..好難過..
好恨自己...為什麼..我要那麼快來墾丁?
這一切怨不得別人...我活該..我以為離開屏東
我會開心點..但..我錯ㄌ..我好需要朋友陪我..
讓我開心一點..但是...現在我來ㄌ..我卻好寂寞..誰也不懂..我也不會說...
我一點也沒有捨不得同學..但我好捨不得朋友..
陪伴ㄌ我好久..當我不開心或開心時總在身邊ㄉ人..但我自己選擇離開..大家都挽留我..
我卻不理..也沒有好好珍惜時間...
後悔ㄌ....但也來不及ㄌ..沒有權力..也沒辦法改變什麼..我認ㄌ...唉..
還有漫長ㄉ日子..願我ㄉ朋友們都能快快樂樂ㄉ..
也希望他們會想到還有我ㄉ存在..
我ㄉ18歲願望...只希望我身邊ㄉ人都能開心ㄉ過每一天...不要遇到不開心ㄉ事..
不管如何..我都會在..我有放假我會回去找你們..要等我喔........我很想念你們..
P.S...拍謝我好久沒有來留言ㄌ 我已經忘記帳密ㄌ..站長就給你當吧!!以前留ㄉ都被你洗掉ㄌ吧!!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
願你開開心心ㄉ過每一天!!不開心可以打來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