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0:26:21健★╮

好久沒來了.....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唉....第一次 提起勇氣 向自己喜歡的人 跟她告白 對她 做了 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目的 就是想要讓她感動...顆顆...可是 到最後 感動?!並沒有...
跟他告了白 她說 他需要時間考慮 我跟他說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 不過 這次 我並沒有等很久...2天答案就已經出來了....我只能說..當好朋友 真的會比較好麻....顆顆 原來 她只是 把我當成 她 的朋友 學長 爾以...我只能說 ..唉..或許這樣 妳會比較快樂吧 一個永遠的煙友 酒友...或許吧.......


結論: 感情 是強求 不來的!! 只要妳快樂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