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0:09:48健★╮

我們都很久迷來嚕喔!!=o=

阿....好久沒有來留惹!!
每天都很忙..ㄆ然就很累!!
都懶斗來這裡留言><
每天都過著一樣斗生活..唉唉唉
每天還是一樣斗那咪晚睡...
金害喔..變熊貓@@||
每天都一樣..自己盲目斗掛網..掛技
第一次那模拼耶..!!
我在幹嘛!?我也ㄆ知道..金害喔
玩ㄉ有點無力說..一ㄍ人那模拼..
又迷有蝦咪朋友在玩惹><
ㄆ過還好還有超超超好斗人在陪我玩^^
有問題找他就ok啦..ccc
好快..馬上就要3年級惹><
有點小緊張..ㄏㄏ
覺得日子過ㄉ好累...
暑假好好斗過辣!!嘿嘿哈哈..
有人說要補送禮物給我耶@@還要拿到墾丁給我..
天ㄚ..又要面臨這種見網友ㄉ緊張氣氛..>o<
我才ㄆ想勒..每次都給ㄊ有點緊張!!
我ㄆ要!!!我要快快樂樂斗過每一天..
ㄆ要緊張ㄆ要擔心@@
好好斗在飯店給ㄊ玩到瘋!!CC
還有喔~因為現在我都一ㄍ人玩石器ㄚ!!
所以有時打莊我一ㄍ人橋5隻人物斗裝備and寵
來ㄆ及又很累..所以我就有借你斗東西喔><
放心辣..我滾ㄑ墾丁前一定會放回去斗
因為下禮拜還要打最後一次莊@@
拍謝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