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2:14:23五月

你沒留住我

在最可愛的時候....你沒留住我......
沒有任何表示的你........和負氣離開的我.......
年過了三十......不小心....我又想起你....
我們不是情.人......連朋友都稱不上.....
在離開你的八年後..........我好想..好想...好想見你....
曾經偷偷在你工作的地方外徘迴.....你已不在了....
你在哪兒....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當初明明是心動的....
當初也有一點衝動的....
當初....好想回到當初.......
 
 
在最可愛的時候....你沒留住我......
在最心動的時候.....我沒留住你.......
如果當初.....你留住我.......
如果當初......我留住你......
好想..回到當初........彼此相伴的純真年代........
你仍然意氣風發..........
我依然活潑可愛..........
 
 

下一篇: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