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9:58:17五月

不懂

未跟得上你的腳步..........我只能循著你曾經留下的足跡.........一步一步的找著.........

看看是否有任何蛛絲馬跡............

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跟上你的方式.............只能望著你留下的印子發呆..........

你沒有留下任何破綻........或消息.........除了發呆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怎麼看待..........其實連我自己都很迷惘.....................

怎麼了.........該怎麼形容或該怎麼解釋呢..........

對於沒有關係的關係好像簡單也好像複雜..................

對於兩個單純的笨蛋.........不小心有交集的碰觸.........

你是躲避還是厭惡............我真的不懂.........

答案是什麼............請你告訴我................

下一篇:明明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