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8:13:25白熊小鴨

心 他想說的話

妳知道我想要的答案
我沒勇氣再問妳
知道妳的為難
知道妳寵我
知道妳不忍心拒絕我
知道你最愛的是我
我真的不忍心再傷害妳
自己承受下來吧

熊 你要保護你所愛的她阿
我知道你不捨
她一樣很捨不得你阿
別再讓她擔心你了
她會窩在電腦前面默默的替你流淚
你捨得嗎
妳我都不在哭泣了
前面的重擔交給上帝吧
前面的困苦交給上帝吧
讓我每天的禱告中都想著妳
祈禱她給你勇氣
還妳之前快樂的樣子吧
苦難的事情別讓她承受了
上帝阿
讓我來承受吧
我準備好了 來吧
當我承受不注的時候
我會吃藥降低我的痛苦
禱告增加我的力量
畢竟我曾經也體驗過那種生活阿
我有經驗的 相信我 我會熬過來的
我要保護我所愛的妳
呵護妳
請妳給我機會
請妳給我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