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8:01:45白熊小鴨

哀鳴

這幾天的妳我 並不好過對嗎?
不斷的討論著
但是ㄧ值沒辦法有所突破
媽媽煮了我愛吃的咖哩飯
但我不愛了
巴了兩口 胃又是一陣繳痛
停止了湯匙的活動
我悲鳴著
乞求的眼神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答應的事情一定要做的喔
快樂起來吧 快樂起來吧
嘴角微微的上揚 淺淺的笑著
鏡子中的我卻流淚了
喝點水吧
維持生命的最低需求就好
我不在愛咖哩飯了
因為它讓我想到
妳窩在我大腿旁 我ㄧ小口一小口的餵著妳
今天的眼淚特別的不爭氣
看到咖哩飯 她又奪框而出
妳叫我別亂想
我答應妳
但是對不起 我得靠著藥物讓我停止笨蛋腦袋瓜的運作

會後悔嗎

後悔自己奪走你的勇氣
傷的好深阿 我還有資格帶你往前跑嗎
故作堅強的我
好多事情以為自己可以默默的承擔下來
只是 好重好重
我沒想過會是超過我所能負擔的程度
我不敢跟妳說我崩潰 決堤
只想帶給你快樂 正面的陽光男孩
如今可能已經消失在黑暗中了
他跑到角落去 拿著玻璃罩 將自己封閉起來
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只有兩行的淚痕
還有紅紅的鼻子
ㄧ樣很可愛吧 如果你看到的話 應該會這麼說吧
愛妳

會後悔嗎
不會
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好好的去愛妳
是我自己不夠珍惜妳對我的愛
讓彼此都受了重傷
我一直在想 該如何逞罰自己
ㄧ次ㄧ次的被妳阻止
妳會心疼
到此刻 還是強烈的感受到妳對我那樣濃郁的愛情
就像是清晨盛開的玫瑰
真的愛妳 好愛妳
哈 我ㄧ定是病了
連打字眼淚都不聽使喚
妳們爭氣ㄧ點好嗎
我答應了 要開心起來的.....
可以嗎
我能有再ㄧ次的機會嗎
讓我把生命放上去當做賭注吧
我要把妳贏回來
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我已經不在是純潔透明了
少了妳 我變成灰色混厄
真的不後悔愛過
願我的生命靈魂屬於我美好的妳
美好的女子 值得我把生命付出給妳
真的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