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1:33:08Everyone

7-成就感

成就感


教育者,都有著一種期望,就是~~『成就感』。
學生因為畏懼上台表演,進而勇敢地踏出那一步,這就是一種『成就感』。

說真的,自己並不是名師,但....靠著一份教育的熱誠,而且遵循著孔門學說的「有教無纇」、以及「因材施教」,這兩句是自己的座右銘,也是自己的教育方針。不放棄任何學生、不看輕任何學生的程度,因為....我曾說過的~~〝人都需要受肯定〞!

就如,「一塊玉的琢磨」。
這塊玉,原本黯淡無光,但是經過了充滿耐心的琢磨,我相信、玉會變得很美、
有光澤,晶瑩剔透般。

為何寫這篇『成就感』呢?因為看到近來學生的表現,都很讚^_^~*
不厭其煩地將曲子一磨再磨、一彈再彈,絲毫沒有半點怨言,配合度也很高!
謝謝你們將老師的成就感又推向更高的境界!!

盼你/妳們更努力,為師我更會有耐心地教導^_^
加油~~~~


(蓁琴 文)
† 平野子惟.( 2007-01-21 14:56:08

[教育者,都有著一種期望,就是~~『成就感』。
學生因為畏懼上台表演,進而勇敢地踏出那一步,這就是一種『成就感』。]...........

我曾經向老師說,我拒絕上台耶!
^^|||....
老師一定覺得很沒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