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3:40:35小紅帽

開學前~找到一份假日工讀工作

2/16<四>翻報紙翻到一個打工機會...在機場旁的咖啡吧...叫我<五>就是今天...PM5:00去實習兩個鐘頭...去才知道被分配到做收銀的工作...呵~...收銀的我並不擅長...因為之前做的都是外場服務生...所以當時她問我...如果要你做收銀的工作你會排斥嗎?...我就回答沒有...我想...至少可以學一些不會的東西...還好在開學前就找到了....假日工讀的工作...醬...我自己要用錢就不用伸手跟媽媽要了...長這麼大了跟人要錢蠻怪的...可能花慣自己賺的了吧!...明天正式上班...希望不會出錯...明天還是假日耶!...因該會比平常日忙...希望我會忙得過來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