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07:03:05胡言亂語

韓劇City Hall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趙國的把妹絕招:讓女生覺得

她是個男人值得真心對待的女人

她可以成就自己的美夢

 

趙國的大男人

男人應該讓女人走在內側(旁邊是大馬路會有危險)

男人應該先幫女人開車門

男人應該先體貼女人

 

未來夾肉給趙國吃

趙國不吃,他說:「要讓男人先餵妳」

說完他先夾肉給未來

然後在抓住未來的手  把之前夾給他的肉吃下去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因為我們有一直以來的信念

我們有自己要實踐的未來

所以當這些與愛情牴觸時

選擇分手是理性的

 

這超不合人性,愛情來了

明明愛上了,為何要讓它走?

都中年了

為何連這點都不能自己做主?

鬱悶!

 

分手就代表永遠分離嗎?

現實讓人選擇分手  但是心還是在一起

 

不管愛多久,分手總是令人不捨啊?








日本料理店與趙國的生父會面後

他們倆人在壓力之下被迫分手

申未來失魂落魄的撞倒了水桶

送水的工人不願意便宜了事,

於是趙國從對街衝過來排解


覺得倒楣嗎?比我們倆還倒楣嗎?

她和我簡直就是從一出生就帶著倒楣運
現在我總算弄清楚自己的心意了,

卻跑出來一群人讓我們去死
前面是絕壁,後面是懸崖

愛她愛得死去活來,拼命想要得到她
得到她的話她會死,放棄她的話我會死
要你是我的話,你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所以說你就接受她的道歉吧, 

因為我的緣故哭了一整天的女人
我求你別在讓她難過了,

看見了吧,現在只要我一說話她就哭

 

 

申未來堅持分手  

回家後在房內痛哭失聲

趙國站在她家院子  聽到她的哭聲

自己也忍不住流淚......啊~真鬱悶!

 ---------------------------------------------------

看這齣戲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中年人談戀愛不是應該含蓄點嗎?

但是看到趙國和申未來  

哈哈~

沒想到   愛情來了

不分年齡都會陷入無人之境  甜蜜耶!

 

但是現在我還沒有說服自己 

如果下一齣韓劇是演黃昏之戀

令我恐慌的是    老年人談戀愛呢?

會當街擁吻嗎?別了吧!

supermonkey 2010-03-24 16:37:18

細看了這一齣戲,才明白自己近二十年來真是被人瞧扁了!難怪每次看完喜劇竟會覺得酸楚

小玉 2010-03-19 22:01:43

"真愛"像"鬼"一樣,聽到的人多,看到的人少,看過這部,覺得其他的都不好看了,這部真是太好看了!!

小新新 2009-06-24 21:30:06

是的 愛情來了 不管年齡 都會陷入無人之境 因為我看過我身邊的人就是這樣 這樣不是很好嗎 活著才有意義呀

版主回應
我也真心的認為,
但是這種愛情就像「達西(BJ單身日記)」一樣
可遇不可求~~~
2009-06-26 05: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