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1:24:05玉兒

紅月八

 

「真是的,每次一碰到妳,我就會失去一頓豐盛的佳餚飽餐機會!」

抱著摟月香軀在懷,安全無屢奔回了血堡之外的森林。雙腳才甫於地
面,摟月就耳聞聽到紅寅自言自語的抱怨。

「紅寅......村裡那些命案,真是你所為的嗎?」按耐不住滿腹疑竇
,自他懷中抬起頭來。摟月清澈的瞳孔,隱約一股不安的暗流閃過。

「怎麼,妳會害怕?」都敢為了維護他,挺身而出去面對那群兇神惡
霸,怎麼到現在,她才懂得害怕為何物?

「不、只要是你想要我的血或命,摟月都無二話願意給你!只不過摟
月想請求你,放過那些村民好嗎?不要再去為難他們!」

難以置信,紅寅會是犯下姦殺這等濤天大罪的壞人!

摟月無畏無懼。自那一夜萍水相逢開始,第一次有陌生人對她好、第
一次有陌生人肯無條件的給她溫暖而不求回報;也是第一次,自己覺
得能夠活在這世上真好!全是因為,遇到紅寅才開始有的感覺。

是他讓她有了想活下去的動力、想再見他一面的念頭;所以自那一夜
初識起,摟月的性命,早就交付給紅寅了!

如果他要她,摟月什麼都願意付出,甚至於包括自己的性命......

「嘻、嘻、嘻,小傻瓜,如果我真的咬下去,妳會很痛、很痛哦!」
滿佈傷痕與牙印的裸體,血淋淋的藝術傑作。紅寅右手輕佻抬起摟月
的下顎,要她詳加考慮。

「我不怕,而且心甘情願!」眼神很視死如歸的堅定。摟月雙手主動
環住紅寅的頸部,深怕他反悔,回頭再去找那些村民作食物......

其實也許是她的私心使然,不想讓紅寅再去找別的姑娘歡愛,所以才
不顧自己安危、姑娘家應該有的矜持,大膽的投懷送抱、自投羅網。

「嘖、小傻瓜,真咬下去,不就代表我今夜的英雄救美是作白工?如
果要白費功夫,我早就將妳吃乾抹淨,也省得妳還有性命,現在站在
我面前說一堆動之以情的廢話!」

左手也禮尚往來,環住了她的腰身。使得兩人身體的接觸,更加密不
可分的緊貼在一起。

「紅寅!?」

嬌羞答答。摟月情不自禁,面容宛若盛開玫瑰樣艷紅。真教人想一親
芳澤,一嚐芬芳郁濃的花香味。

正當春心蕩漾的紅寅想付諸行動時,血堡大門郤無巧不巧正好開啟,
打散了這一對濃情鴛鴦,甜言蜜語的相處溫存的時光。

 

 

 

 

 

 

 

 

 

上一篇:紅月七

下一篇:紅月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