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14:53玉兒

雲夢繫懷真五完



春宵一刻值千金。

在不落凡塵之中,一室春風吹拂。

如虎似狼的沐流塵,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步懷真一個肆無忌憚的,
用他的、吃他的、花他的,當免費的冤大頭快到傾家盪產的地步時,終於
逮到了難能可貴,可以反敗為勝的機會。

而步懷真也真的為了一頁書前輩所託付的武林和平著想,答應選擇了犧牲
小我,來完成大我,委身於那可惡偽善的小人身下--

一股嬌喘聲的甜膩,香汗淋漓雪膚胴體的火艷。呼喊難以壓抑呻吟,甚至
連忍著不奪眶而出的瑩華都讓他百般覺得惹人憐愛。

他用力的碰觸他,敞開他不為人知的祕密地帶探訪,長驅直入的撕裂,進
出他未經人事的深處,一次又一次的佔有那甜蜜緊窒,令人心癢難耐的完
美。

「嗚、沐流塵......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呀......」

忍住平生以來,第一次感受到的極大痛楚。他喘著氣,仍念念不忘方才他
們約法三章的事。

步懷真面紅耳赤,緊捉住沐流塵的背部留下爪痕,顯現著不甘示弱,也要
他一起體驗痛楚......

「真兒,我不會忘了我們的約定,放輕鬆,專心點,全心感受我的存在好
嗎?」

揚嘴扯開笑臉的弧度。索求不夠,更挺進他的股際花穴間前後上下搖晃激
烈。

沐流塵堂而皇之自恃手握九皇智流座為籌碼,終於逼退步懷真奸詐的狐狸
心思,讓他願意妥協,乖乖棄械投降。

他以為自己會不知道,他那顆小小腦袋瓜正有什麼鬼主意要叫自己知難而
退?沐流塵為求勝利,只好先發制人,來搶得先機。

這一生,他絕不會放他離開。誰都別想逃離開誰!

「去你的!我還不夠感受你的存在嗎?」

難受到口出惡言。步懷真真的被他直搗黃龍而痛到不行......

「是嗎?那沐流塵得更努力加把勁,讓你興奮到連話也說不出才行呀!」

故意曖昧著口吻。沐流塵說到做到,抬高了步懷真的腰際,更容易深入的
體位姿勢,一股作氣將那碩大頂進最底的極限。

「啊、呀~天呀、地呀......不要、別這樣、求你慢下來、啊、嗚--」

受不了這個男人時而溫柔,時而又表裡不一的粗暴凶殘。步懷真咬牙,吞
忍下腹被撞擊的火焰熱情,燃燒他幾乎不可自拔,被吞噬於慾海沉溺。

唇齒相依濡染。他吻住沐流塵,希望能讓他分散點下腹攻擊的集中力。

「你真熱情,真兒......」

口沬交溶,吸吮糾纏萬分不捨眷戀氣息。沐流塵把握當下,因為今夜激情
一過,明兒他就得為了實現和真兒的約定,為了九皇智流之座,出走不落
凡塵來奔波武林間。

「你、你要給我活著回來!」

凝眸俏眉。此次一去生死難料下場!在最緊要的時刻,步懷真總算肯面對
自己的心事,吐露了難得的真心話。

他都被沐流塵全身上下吃乾?掙,也習慣了被他呵護有至到萬分寵溺;一
想到是自己拐他去披風上戰場,說心底話,不難過明天的生離,其實是假
裝堅強騙人的......

「我知曉,為了你。」

這種氣氛實是令人感動。沐流塵緩慢放柔交纏的動作,百般疼惜他而慢慢
律進著。

「嗯、啊啊......我、我會守在不落凡塵,所以你一定要回來......」

心癢難耐的喘氣休休,緩慢的速度逐漸填成一股空虛。欲求不滿,像貪吃
腥的小貓步懷真,用著姣美的大腿攀上環住他的腰身,伸出右腳趾磨蹭擠
壓刺激他腹下敏感的男性根部萬惡源頭。

挑逗性十足的舉動,而惹火上身,令沐流塵終於獸性大發馬力全開,捉起
步懷真調皮的腳踝,分別抬高壓制於腹部兩旁方便用力衝擊股間。

激情的兩人,陷入混然忘我愛慾深淵旋渦,為了不可預知的瞬息萬變武林
,徹底解脫武裝,放任著沉溺其中。

等到明兒露出光曙一瞬,九皇座人選並開始召集會面於盤龍谷,等待天命
所歸,眾人責無旁貸。

上一篇:雲夢繫懷真四

下一篇:龍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