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02:32:29錦瑟

全力以赴



時間分分秒秒,歲歲年年,一天有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就這樣過去了。有時候我常想,人活著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或者說, 我活著的目的是為了什麼,說實話, 我不知道。為了父母?為了賺大錢?為了學習,為了開跑車,住洋房?為了結婚生孩子? 你不覺得這麼說太俗氣嗎?那除了這些,還為了什麼?我真的 想不出來。

原來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為了我的夢想而活,我的夢想是什麼, 開飛機,開民航的飛機。 為了夢想而活,多麼偉大,多麼高尚。可是奈何我是個女生,又出生在一個現實又傳統的家庭裡。多少次, 我他媽的真相跟我爸媽說, 我知道我想做什麼,是你們不讓!!! 不是不知道!

後來我想, 當不成飛行員好吧沒關係, 坐不成駕駛艙, 那我退到機艙裡總行吧?我當空服員應該不會資格不夠吧?沒錯我就是喜歡飛機,我恨不得一天24小時都在飛機上。結果呢, 他們又說, 空服員是伺候人的工作,很累人。我不否認這句話,但是我真的很討厭聽到別人說, 空服員是伺候人的工作。不錯他們的工作是有服務, 但是不是單純服務懂不懂?凡事由這種想法的人, 真的, 我在這裡詛咒你們死於空難!空難的確不跟車禍一樣, 動不動就發生在馬路,但是有沒有想過, 這是為什麼?難道不應該感謝飛行員跟空服員,跟機械師嗎? 有沒有想過, 一旦發生了, 誰負責救你們?拜託不要說飛行員就是司機, 空服員跟餐廳裡端盤子的服務生沒什麼兩樣, 真的是太蠢了! 

說真的,我認為飛行員這個行業要比醫生還要偉大。因為他們同樣守護的事人命,但是病人死在手術台上, 醫生可以說一句, 抱歉我盡力了。但是飛行員可以嗎?一旦出了什麼事, 大家都得死, 飛行員也可以盡力,但是他盡力了是要搭上自己的命, 醫生不用! 

過去,我的確是做了很多在父母眼裡所謂的錯事, 這些事至今為止, 我都不認為有錯。如果我不是這個家庭裡, 不是有著這麼難說話的父母, 我用的著做那些錯事?我討厭讀書, 討厭學習, 討厭學新東西, 我壓根就不想再唸了,結果呢?被退學之後, 又被送出國!媽的, 我就算是沒有大學文憑, 我就算是一輩子碌碌無為,我認了, 我不想讀書, 我不喜歡學新東西!

對了,空服員不需要大學畢業,你們有去查過嗎?我上初中的就開始騙我說空姐也要大學畢業。但是你們如果早同意把國籍改了, 我不需要大學畢業, 我就可以去應徵,現在倒好,不倫不類。上不著天下不著地!我上輩子一定是做進了壞事才投胎在這家裡, 投胎也是門學問。

我真的不想讀金融, 那是我爸的夢想。我最恨的人就是他。因為父母, 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無法實現。不要跟我說, 沒關係的,你還年輕,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一般最初的夢想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我聽夠了真的! 生了不是男生我認了, 當不成飛行員行,我認了。但是空服員呢? 明明是有機會的, 是可以的,結果呢,別的我真的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我就是想一天24 小時都在飛機上, 你說吧, 我還能做什麼? 

我最恨的人就是父母, 我曾想過自殺來報復他們,奈何我膽小, 死前還在考慮怎麼死, 死相才不會太難看。 我很能做什麼呢?我恨自己生來不是男生, 我恨自己有這樣的父母,我恨這個世界,我恨所有人, 我想復仇, 我想報復!!!!!

如果我真的有那個能力, 有那個天賦。我定會用盡畢生所學, 掀起一場金融風暴,我要踏平歐美的金融系統,利用連鎖效應掀起全球金融風暴。我要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恨我, 不錯我要的就是千古罵名。

是否聽說過索羅斯的故事呢, 是否聽說過97/98年的金融危機呢, 有沒有聽說過索羅斯狙擊英鎊?讓西班牙經濟一下倒退了五年?世界越來越發達了,再有世界大戰也無非就是科技戰,金融戰。但是金融戰是絕對有可能的, 錢是一個國家的命脈。

我其實不過就是想做一個普通人, 奈何無法如願。所以我為了報復, 我一直想當一個壞人, 徹頭徹尾的壞人,看著你毀滅,看著世界毀滅。

希望以後遇到的金融戰, 是我發起的。 
索羅斯在評價97/98 金融危機時說了一句話, 我不過就是在遊戲規則範圍內玩了一場遊戲。
看到沒有, 真正的壞人,不是那些在監獄裡的, 更不是殺人放火搶劫那些,這太低級了,真正的壞人是做了壞事,你還沒法說他壞, 沒法制裁他們的, 才是壞人。

我想當個壞人, 像索羅斯一樣的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