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04:01×蜥蜴×

工作

今天又是無聊又無去去的工作ㄖ

哀..雖然只是去拿拿工具×

搬搬東西又可以”納涼”

根本沒蛇ㄇ事做

可是要做一整天就覺得粉”肚懶”ㄋˊˋ

雖然還是賺了1000

雖然是這樣

可是一回到家我就像之

無骨的蜥蜴趴在沙發上

我的身體已經疲憊不堪,精神抖首

目光失色 兩腿發軟 全身肌肉栓痛

可是我還是回到電腦前道幹死的PK場

殺道爆肝....

沒辦法~蜥蜴咩猛爆性的精神~!!

永遠不倒~就像我的猛爆姓藍鳥一樣永遠金槍不倒XD

每天都要殺敵殺道爆肝才去睡

因為我有大將之風~

即使太山崩於面前也是面不改色~

後來吃完飯後~!

我姊姊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明天要領錢ㄝ!!
(她在打工)

我跟她說了一句狠賤的話=ˇ=

我說:我今天把你1個星期的打工費賺完ㄌXD

我好沒人性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