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1:48:51傻到可以的人~*

去談心

好久沒有跟人說我心裡面的話了,那天晚上朋友打電話來問我說最近

過的好不好!她約我出來說要跟我聊聊她怕我出事情所以要我一定要出

去見她,那天晚上還下著雨我實在有點不想出門但是她就一直死命打

電話要我去桃園找她我只好就去赴約了= =”

一開始我一進去的時候裡面人不多我是想說奇怪勒是不是要打烊了@@”

我就又走出去看一下地址!ㄜ....沒錯阿!!是這邊勒但是怎都沒有看到

她人?? 我就問櫃檯的服務人員請問某某誰有在這邊定位子嗎?原來有

她人在樓上,乎.....我想說哇哩勒叫我來還放我鴿子ˋˊ 心裡面就

開始在幹繳她了氣死我了ˋˊ,後來我才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才發現

原來她早就在這邊等我了,看到她變好多但是還是一樣看起來還是很

XX ㄎㄎ DX.....

她就問我要喝啥密?我看了一下目錄點了杯我最愛喝的拿鐵^^” 再來就

是她拼命發問問題的時候了= =”我跟她好久沒聯絡了她竟然都知道我過

去到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天ㄚ....她為什麼都會知道???我心裡面想:奇怪

是誰去跟妳說這些的,我門至少有快1年半沒見面了她為什麼都會知道我的

事情呢???太怪了吧@@”正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頓時他禿然問我:你還有愛

我嗎????ㄜㄜ....怪了!!他問這些幹麻??? 我沒說話,我只是回了:我可以

不要回答這個問題嗎?? 我只是很想知道妳為什麼都會知道我所有的事情?

是誰跟妳說的??還是說你都有偷偷的在跟蹤我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她說出了她心裡面的話了她說:當初她也很後悔,她還說原來真正在乎她的人

一直都在她身邊只是當時他沒有想過到頭來她失去的更多她還問我過的好不好

現在是不是還很愛剛分手的個她,我説:對!我是還愛著她,但是人家卻不是這

樣想!她現在是怎樣想我不知道?但是我只能說我沒有對不起她,就像我當初對

妳一樣妳為什麼還會想到我?我就問你妳為什麼會知道那麼多事情?她沒有多說

什麼只是跟我說她就是知道!!我就問她妳今天打電話給我約我出來是想跟我說

這些嗎?還是說妳想知道什麼??她回我:我只是不想看你在這樣傷心下去而以所

以才想說約你出來聊聊順便跟妳說我很後悔,我就跟她說:妳也知道吼!!那時

後我是怎樣對妳的妳那時候是怎樣對我的,雖然我很氣但是我是不是也沒有去

打擾妳我也只是鼻子摸摸的走人都過一年多了妳現在才跟我說這些雖然現在說

開了但是那種感覺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了,我現在只能把妳當能談心的人對妳

以前那種感覺已經不再了抱歉!!後來我門也聊了很久應該有3小時吧!!

雖然很久沒聯絡了但是對她的那種寮解一點也不陌生所以見面聊起天來還是

滿自在的,只是很遺憾的事我陷再很怕在一次被騙所以他要的答案或許不是她

想要的我知道,但是很謝謝妳原來妳一直都很關心我一直都很在乎我真的很

謝謝妳。

之後該問該說的都說清楚講明白也知道現階段是不可能的!!她還是一樣很開心

的帶著笑容面對著我對我說:你加油喔!!要是有什麼事情想説的找不到人說記

得還有我,我會聽你說甚至陪你一起渡過這些日子的!!

之後我就就各自閃人,雖然心裡面有很多話說不出來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她那麼

關心我@@”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