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9:52:32傻到可以的人~*

默默承受~*

為什麼愛要如此的甜?

那又為什麼分手後是如此的難過

為什麼分手後是如此的心痛

又為什麼分手後一切都由我背負著一切的一切

又是為什麼我需要來默默承受這種痛苦及傷心

難道付出了所有真情與時間是我自己活該

難道我就沒有權力說不嗎

難道這就是我應得的回報嗎

自己很悶...心思也很亂.....心更加如此的痛

跟你開口三次了.三次的答案都是如此堅定的說”不要”

跟你開口三次提複合.三次的答案都是如此的痛心

問我過的好不好?你說ㄋ........

你說走就走什麼話也沒說清楚講明白

你只是簡簡單單的敷言我你也不想問我任何事

從頭到尾都是我在發問你只是點頭...或是沉默不發一語

你總是把事情藏在心裡頭從不願說出來

總是選擇逃避能躲就躲能閃就閃

為什麼都不提出來讓我知道呢?

你越不說我就越亂猜忌

才導致成日後我們吵架的原因

或許你有你的觀點想法

但是我們竟然再一起是不是該互相說明白講清楚呢?

為什麼你總是選擇沉默.不語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心裡面到底是在想什麼

雖然都已經這麼明瞭了

但是總覺得這不應該是我該得的結果

你轉身走了我卻只能看著你的背影悄悄離去

你走了也帶走我所有的心

而我呢?我帶走什麼??

我帶走的是傷痛.心碎及一個人必須默默承受的痛

我真的很關心妳..也很擔心你 ......希望你自己選的真的是對的

不要再是一時迷失........不要在像以前一樣才來後悔

我真心的祝福你跟他

誠心的祝福妳

你一定要過的比我好

那我也一定會過的比妳更好。
笨小姐 ♥ 2007-11-29 17:05:54

我懂伱的感覚 >///<

 Saucy〝♡〞咩 2007-10-06 15:17:56

要記得吶 ~

要常常上來抒發你心情的事情喔 !!

醬子我才口已來這邊亂小 ~

哈 沒有辣 來這裡晃晃 !!

希望颱風天 你不要被颱風吹走ㄛ ~

啾 ~ 繞跑 ˊˋ&quot

 Saucy〝♡〞咩 2007-10-06 15:16:36

- -+ 毆毆 

乖乖ㄛ !!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那種感覺是很幸福的

對的時間遇到感覺對的人 堅持一份感情很難的

錯的時間遇到感覺對的人 這份感情已經可以漸漸淡忘了

也許我無法了解你的感情事情 

但是我可以跟你說 感情 有的只是個過客 

有的時候 也只能是個回憶

就看你自己願意放開嗎

就算是個祝福 不需要太難過 因為你可以活的更好

祝福你 可以遇到你所謂的對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