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0 00:08:57

我談的那場戀愛~逃亡

看著你背對著我在逃亡

伸出了雙手卻被你打回

我不管你用冷漠的眼光

也不會因此而退讓一步

剎那間海嘯迎面而來

卻依然站在危險地帶

我說過我永遠倔強

我說過我永遠堅持

但收到的是你的背叛

茫然若失

如何將你放...

茫然若失

如何找尋自我...

黑夜侵蝕我的夜空

星群不再發亮發光

蒼穹之中只見唯一淚光

摸不著的浮雲

還期盼了解的一天

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在想等你什麼

深情凝視

但熱情早已燒退

你的逃亡

失去蹤影失去連線

只好在玻璃窗上呼出你的名子

當作想你的藉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