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6 01:06:23

我談的那場戀愛~細水長流

夕陽從你我眼中消失

那一瞬間 短暫 美好

還來不及好好感受那觸動

但你的溫度還持續發燙著

我佇立在另一座山丘

以為你會飛奔我而來

卻只見你猶豫的眼神

我知道一切都有盡頭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我選擇留戀不放手

我深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個人會將我捧在手心上

給我無微不至的呵護

我也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出現

純真的愛情是存在的

等到你看盡你那山丘的風景

我願意和你分享我所擁有的

陪我細水長流

陪我感動落淚

你才會明白我是如何地愛你

也許你會怯步

也許你會離開

我才了解原來失去你的不堪

早知道如果愛恨纏綿分不清

你還會吝嗇給我任何諾言嗎

然而

現在的我只能夠苦苦地自責

反反覆覆的在你我之間排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