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01:27:17

愛情~5

返回飯店後,隨後分配房間,每個人看見了飯店明亮的門面,不管是服務上還是當下的美景,眼前是開放式沒有門檻的大廳,這海浪聲一拍一拍一次又一次的打上來,讓人有股衝動,根本不需要其它的音樂就能讓人興奮不宜,這家VILLA是她最愛的,也是為什麼即使這麼累,她還是願意接下這一團。終於又是一天的結束,她終於找到時間好好放鬆自已了,於是點了一根煙放任它在煙灰缸上燻著,她起身慢慢脫下所有衣服換上輕便長T,手機放著她愛聽的歌,輕輕搖擺著走出陽台外,隨手取出導遊們幫她準備的飲料及零食,她拿啤酒於是靜靜的座在游泳池邊上,亨受當時的夜景隨及把雙腳冰敷在池裡,雙眼閉上回想著一天的過程~但就在當時她閉著雙眼沉靜著,這時她發現池裡有些動靜,等她睜開雙眼她看見他正在前下方對著他說," 妳快下來啊,這游泳池的水好涼快好舒服,還來不及反應她早已來不及呼吸就被淹在水裡,又被他沉進水池內不斷不斷的游來游去直到不能呼吸,直到她來不及呼吸趕緊回到上水面上,她推開了他,趕緊游到池上,她就快要沒有呼吸了,不斷不斷的咳,他開始擔心自已是否玩過頭了,也爬出水面想輕拍她,但另一個房間有個聲音大叫著他的名子,而她忍住對著對他說,"你女朋友在叫你,你應該回去了,我沒事的"。他說"她不是我的女朋友,如果要有女朋友那也是妳。他大聲的表白雖然讓她感動,但彼此衣杉不整,也讓她害羞。愛情就像手指受傷了,總在你不經意時隱隱作痛,這才發現它早已劃了一道傷疤,使得自已不得不去再乎~

左手腕突然不斷的抽痛,一定是在掙扎中造成的,她忍著痛走進房裡試著單手換上了乾衣服,而他默默地跟著進房間,她發現他,叫住了他不準動,他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她說"不準往後看,有件事想請你幫忙",因為這時的她根本沒辨法脫衣服穿衣服,她努力的把浴巾包在身上輕輕地躺在沙發上,說著"你可以請你的女生朋友來幫我換衣服嗎?說完,他隨急馬上轉身走進看著她,"妳真的受傷了嗎,我來看看",她緊張的叫著"不是叫你不要轉身,不要動嗎?"而他說,"妳都沒辨法自已換衣服了,我還能忍住自已不去看你嗎?"她說"還不是你害的,你離我遠一點,免得我生氣",他深了口氣說"妳是不是要換衣服,我有個辨法不會佔妳便宜又可以幫你換好衣服,想不想聽?","我把所有的燈都關上把眼睛也矇住,妳叫我怎麼動,我就怎麼動?",而她說,"好,如果你有任何舉動讓我不舒服,你明天就立刻買機票回台灣,然後永遠都不要讓我看見,也不準你其它朋友投訴我。當她說完這句話,她知道她終究不可能說出這種話,因為那情愫在她心裡不斷的流串著讓她心跳愈來愈快,於是緊張的身體顫斗著,他是這麼輕輕溫柔地脫下又慢慢穿上乾淨的上衣,輕扶著她安靜坐在沙發上,同時她也正解開了他雙眼的布,布正掉入他手中,於是他們就這麼近的互看著對方,他說"如果我這個時候不親妳,不緊緊的抱著妳,那我就太對不起自已了,這麼剛好的讓我們陷入這愛情,如果妳剛好這時也愛我,即使要花萬把塊回台灣,這樣的吻,什麼也值得"。他看著她,她是溫柔地看著他微笑,看著這樣的笑,他衝動的把她抱在床上深深地吻著,像是什麼都不顧一切的用力吻著她...這一夜漫長的理所當然,這一切虛幻的觸手可及,Can you kiss me tonight,Can you hold me tight,You were meant for me ,寂寞的夜裡,放縱你我 ............待續
.

上一篇:愛情~4

下一篇:愛情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