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00:55:47

愛情~4

她從來不相信命運這回事,人定勝天,甚至她爸爸的早逝,她也認為是不負責任的。不管是誰辛苦了,難過了,離開的人讓留下的人去完成對方未完成的夢,對她來說是不應該,更是無比的壓力,即使爸爸是她最愛的人,也或許是最愛而讓她變的更堅強更獨立,事實證明幸福真的很難,她總認為自已有使命要為這個家庭鞠躬盡瘁,但是並沒有人把任何重擔加附給她,所以看見的人是既心疼又懊惱,無疑的是她遺傳了爸爸的個性,庸人自優執著頑固,她有她所謂的原則,往往這樣的個性使得愛他的人不禁知難而退舉白旗投降。她很可愛,可愛到讓對方想要用全部生命去愛,她也很可憐,可憐到她怕這一切的美好也將會只是夢一場。如果承諾能夠實現,原諒也就不必跟隨著抱歉,眼淚也不必為了紀念了。

回到了座位後,她發現正有個人目睹她剛才所有驚慌的行為,她不禁害羞直接用力往椅子上座,想把毛毯蓋住不作任何回應,可是就在她用力座下時沒有對準,就這樣座到手把,害得自已摔了一腳,他好心雙手趕緊扶她一把,笑著說怎麼這麼粗心。她無言,當時真的無言,只能乖乖的讓他扶上位子上座好,氣衝衝的說,"你從什麼時候座在我旁邊,明明旁邊的人不是你",他說:"就當妳睡著時跟別人換座位",她說:"那又什麼不叫醒我呢",他笑著說:"因為妳睡的太熟,毛毯滑落看見妳熟睡的臉,我又怎麼忍心叫醒你",她說:"妳擺明就是看我笑話嗎?",他說:為什麼妳總是靈牙利齒不讓人有頓號的時候呢?"頓了幾秒,可是又接話說:"我就是這樣,那你就不要喜歡我"。這一頓,這一句話,直到目地無聲無息。她知道口直心快準是壞事,本意並非如此,但話已從口出,又怎麼好再收回。好勝心強使得彼此都進退兩難,並不是想征服哪一方,而這些罷道爭執,往往在過程中失去雙方最初的勇氣及愛情的模樣。

下了飛機前往出境口,緊接著迎接貴賓儀式,她疲憊的強言歡笑把客人帶上車後開始了一天的行程,他們之間一點互動都沒有,她只能靜靜的看著他跟隨著所有團員,心想是自已不對卻又拉不下臉,想和他說話時,但看著他們四個人興奮的初自來到芭里島,根本沒有機會插上話。直到傍晚進餐廳安排就序吃晚餐時,他們其中之一的女生看著滿桌的海鮮,於是她拉著他跑來跟導遊領隊桌前對著我們說,我不吃海鮮,因為會過敏,有沒有其它的可以吃,她跟她一樣不能吃海鮮,所以桌上沒有幾樣海鮮,導遊說著,這麼剛好,我們漂亮領隊也從不吃海鮮,如果你們願意可以跟我們一起吃,不夠我會再叫菜,幾個導遊開心的有個辣妹要一起吃飯硬塞了兩個位子,看那嘴臉她了解也時候要是時候給他們幾會,不然帶團生活看似很輕鬆,其實非常累,於是她並不白目說著她吃飽了,想去外面透透氣看看團員,導遊們看得出她的不開心,於是幫她接著說,她太累了啦,連著接這麼多過年團,對一個女生來說不管在身體上還是情緒上都是非常大的壓力,她點點頭微笑對著他說,"謝謝你這麼關心我,my friend"。她走出門外正要點煙抽時,他在身後跟隨著小聲的說,"我就知道妳說透透氣是要抽煙",她嚇了一跳,還來不及點著煙掉在地上,回頭看著他,他正準備遞煙給她,"我不用,我習慣抽涼煙",座在長椅上看著汐陽正落下,不知道有多少回一樣的畫面一樣的時間,可是卻都沒有好好的欣賞,每次來都感覺像工作,但這次來她感覺有些不同,期待滿件事情發生卻又怕傷害的心情,看待每件事物她發現都的情緒化了,她很清楚這是女人心在作碎,理智讓她感覺到累,不禁長嘆,於是他說"我們年輕人不應該嘆氣,尤其是妳,如果妳感覺到累了,何不試著把妳所討厭的事都放下,如果放不下那就找個肩膀靠,2個人總比1個人強多了,幸福很難,快樂也很難,何不在一次的絢爛拋開這些束縳,就像這汐陽今天結束,明天還是一樣,日子一樣不會改變,重點是自已怎麼去看待",她慢慢的思考,其實他非常體貼也很會說好聽的話,其實他很了解她,其實他早已表明喜歡也不斷在追求,其實他拿出過他的誠意了,是她不斷地抗拒,因為她總覺得還少些了什麼.......她看著他望著遠方的汐陽,剎那之間所有的牽絆像暫時鬆緩了,她想緊緊擁抱著他,不是單純因為愛,他那睫毛一紮眼一紮眼的,她那壓抑已久的淚水就即將爆發。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待續

上一篇:愛情~心情話2

下一篇:愛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