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0:56:35支離破碎

080714 我願此生都背負妳的名

一天沒打給妳了


不實的看著手機發呆
期待妳可以突然發現失去了我
想念我而打給我


只是我突然覺得這似乎是我自作多情


今天喬安找我去聊天
明明原本是她要跟我說她很煩魚乾的

想不到見到面後
是我在跟她說自己的煩惱

跟她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大堆
結果她聽完就說


妳講了一大堆
其實也不過就是想說妳真的很愛她不是嗎?


聽完我傻愣了三秒
想一想也對
我只是想說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失去妳


只是講著講著
我眼眶有點紅


差一點點就在朋友面前哭了ˊ  ˋ
真糟糕


那可不像我阿><


於是我馬上轉了話題轉回她跟魚乾身上




後來她回去之後
我去了好多好多我帶妳去過的地方
走了好多有回憶的地方


我好想妳



只是這些.....
是否都是我自作多情?!


看到我刺青的人
都問我
不怕後悔嗎?
不怕以後的女朋友生氣嗎?



我卻堅決自己有認真想過
我不後悔

就算一輩子揹負著妳的名生活
我不後悔

倘若以後和我在一起的女孩為此生氣
我也會告訴她
沒有人可以超越一生的摯愛
那是回憶
那是紀念
那是最真的愛


對妳
是最真最深的愛戀



我要我的一切都帶著妳的氣味
帶著妳的影子而生活


就算那會讓我痛苦
就算那會讓我難過

但是我很想說


所做的一切
只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