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0:51:18支離破碎

080626 這天我很平靜

每一首我聽的歌
每一首我給妳的歌

都是我想對妳說的話!!


刺青

妳一直在聽
我不知道這首歌妳想起了誰?!


會是他嗎?!
也許吧?!


又或者妳只是覺得好聽


做罷!


我只想說
我想把妳的名刺在身上
畢竟妳給的回憶
不會比它來的深刻


痛也許會讓我清醒
但同時也會讓我對妳記憶更加深刻

這個暑假!
我會去把錢都存好
然後我會將妳的字刺在身上
同時也刺進心裡


三個月


不長不短
但卻足以讓我受盡思念之苦


我又再自艾自怨了
算了吧!!


這只是我的心情
我還是無法改掉愛亂想的壞習慣

所以想想就算了!
因為想多了
也只是庸人自擾罷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