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0:49:52支離破碎

080624 這是否就是自作自受






對於妳
我太過自私

卻明知道自己無權干涉
這叫什麼?!



我明明不能
卻希望自己可以

我明明沒把握
卻在別人面前信誓旦旦的說沒問題



我不想把自己裝的很勇敢


所以一步步顯露了我的脆弱
只是這脆弱不是妳要的那個我



太多太多在意
太多太多愛意


讓我瘋狂吃醋
讓我瘋狂忌妒
讓我失去理智


於是對妳我越來越不懂得什麼叫分寸



妳的一字一句夠狠
看在眼裡

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也相同
怎麼說怎麼錯


那我何必自尋煩惱自己痛?

人果然少不了犯賤的毛病
只是這下真的可笑了


因為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做自受



到頭來還是只能一個人承受




何必又何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