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16:06:54伊絲

03.如何拋開恐婚?

[元品諮商中心]

這是一間諮商各項人生項目的一間很棒的中心!其中一項人生諮商課題(婚姻諮商)~為什麼我選擇了這間?在這兒不是打廣告,而是我需要有另一個專業的聲音來幫助我和另一半如何攜手走下去~

 當你/妳覺得身邊不能沒有這個人的時候,那就值得努力~

因為她/他是你未來一同攜手走下去的伴侶!

 。。。。。。。。。。。。。。。。。。。。。。。。。。。。。。。。。。

這段日子,我一直在單身與婚姻這二個名詞中徘徊!不斷地反反覆覆問自己:要不要登記這個問題~然而"登記"這問題也成了我與哈尼常常爭執的一個點。

我將爭執的過程告訴了心理治療師!

她解釋:因我的反覆形成了對方的不安恐懼與憤怒~不安的是我的反覆性格;恐懼的是一切的努力似乎會成為泡沫;憤怒的是必須假裝沒有我也無所謂。

 看完了心理診療之後~內心的踏實感增加了不少!平凡愛情的愛情倘若能為將來二人彼此的感情鞏固而堅強,那麼我身旁的他...............相信能帶給我很多平凡中的不平凡!

待續~

下一篇:04.我的男人

任河可能 2012-09-21 13:55:04

看來妳還沒走出陰影~可見以前傷的很深~
內心的妳還沒準備好婚姻
外心的妳想要過著單身~
不知我講的是否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