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3:47:15火爆浪子

這一兩天..你就要搬去賊家住了
要開始在五股上班..
以後..我們就要各自生活了
真不知道少了你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
少了你的房間..又會是什麼樣子
晚上..一個人睡..真的睡的著嗎?
如果心情不好..該怎麼安慰對方?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分開住..而使感情變質了
記得到了賊家..要跟我保持聯絡
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我說
還有..去那裡..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又為了省錢..而吃一點點
煙...我還是希望你能少抽一點
如果錢不夠花..別擔心..我會幫你想辦法
反正我在來是一個人生活..零用錢或許會多那麼一點點
但是我想...應該夠你用吧
這一兩個月..我會很乖的等你
答應你..會學著獨立
不管任何事情..都要自己來
遇到任何的挫折..都要勇敢面對
我一定要改變自己...讓你放心
希望一兩個月後..我可以順利的搬出去跟你住
這一兩個月...辛苦你了
當然我再汐止的這段時間..有打工的機會..我還是會去
我不想讓你一個人這麼的累..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因為我知道..你已經很累了

希望到了新的工作環境..你會習慣那裡的一切
也希望你這份工作能做的穩定..作的長久
寶貝~加油囉^_^
不管怎樣..我都會等你..
還有去那裡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為了要多賺一點..就拼命的加班ˋˊ
這樣我可是會生氣的喔!!
身體還是要顧的

還有還有...不准給我飆車ˋˊ
不然你就倒大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