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1:59:03火爆浪子

看破了

這一兩天..我已經對我的家人..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失望了
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在對你們抱著任何的希望
雖然你們曾經幫過我很多..也很照顧我..
但是那都已經沒有用了
你們....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在你們眼裡...好像不是這個家的人一樣
一個當姊姊的..聽到自己的妹妹在學校因為社團而被體罰..
卻只有回了一句話...”很正常阿”
請問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阿
雖然我承認這件事情我錯在先...
但是你未免也太無情了吧
聽到你的這句話...我在也忍不下去了
以後..休想用錢在打發我們...
別以為你有錢...我就要什麼事情都順著你的意思作
女兒是你自己要生的..你就要自己想辦法照顧好他
別一天到晚寄託在別人家
因為我從小也是這樣被寄託在別人家..我懂那種感受
雖然你很辛苦..很努力的賺錢..
但是你也該多陪陪你女兒吧
妳回到家你女兒也睡了...一早起床你們吃個早餐..就又分開了
一個上班..一個上課...到了晚上...女兒睡了..妳回家了
每天都這樣過...妳女兒會怎麼想
明明知道他很希望你陪他..
唉...真的對你很失望...
有時候你明明就不用上班..為何不自己顧小孩
真是夠了...看破你們這些人了
外表看起來是一家人...事實上..什麼都已經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