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0:23:22米奇﹋米妮

三天

浩 聽崴說...

你已經昏迷三天了....

也聽說涵醒了

你是不是為了要讓他醒才一直睡下去呀...

她醒了是很很開心.. 但 你呢!? 為什麼不醒!?

你們兩個要一起的呀.. 剛剛也跟崴聊了不少..

他多麼希望現在躺著的人是他.. 但 我跟他說 這樣浩也不會高興的..

可是 現在的你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要醒...


三天!? 三個禮拜?! 三個月!? 三年?! 到底.. 你要睡多久..

我們一直很誠心的祈禱... 希望你能快快醒來 .....

雖然涵醒來大家都比較不難過了 但 你不醒來 你身邊的人也會很難過的...


不用擔心我沒關係... 如果 ... 真的你是因為要讓涵醒來..

才不醒來的 我可以接受 畢竟 她是對你很重要的人...

唉呀 我不知道我現在再講什麼 我只希望你可以快快醒來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這個了 不想管二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