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51:37⊕〝La La〝⊕


這陣子
我突然很想念一個人
在那個時期 每天就期待看到他
還自己幫他取了個外號
而且有個小三芭很貼心
都會叫我出去看他
真的是非常感謝妳
每次看到他後心情都會無比的好 natural high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再森林裡高歌一曲 旁邊還有小鳥成群飛舞
莫名的不知道再那邊高興個什麼勁兒
還會討論他
其實想起來還蠻有趣的
我想每個女孩都會有此經驗芭
但是他後來卻消失了
也不知道是在搞什麼
有一天 是個重大的日子
沒想到我又再度看到他了
真的是很驚訝 也很開心
就很快的跟小三芭說
而且就那麼幸運的有對到眼
我的老天兒阿 都要昇天了
或許他只是眼神不經意的飄過
不重要啦 我還是很開心
但心裡其實很清楚說
這會是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很難過
世界這麼大
但台灣很小
不過要再茫茫人海中在遇到你一次
比中了頭彩還困難芭!!





男孩兒*

上一篇:朝酒晚舞

下一篇:在中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