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3:14:03⊕〝La La〝⊕

朝酒晚舞

昨天去了個9%
好開心噢
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而且進去竟然看到孟哲
害我驚訝到
哈還抱了他一下
因為沒人跟我說他也會來
聽說~小卞原本也要來的
結果連個人影都沒看到!!可惡欸!!
大家開始老遊戲
輸的喝
結果野口臉超紅的
跟小龜玩五、十、十五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接連著孟哲阿方一個個的開始醉倒
好像我和小佩和阿蔡比較正常
其他的暈的暈兔的兔躺的躺
這次還遇到臨檢
警察杯杯也來奏熱鬧
第一次遇到說
而且我發現我忘記帶身分證
還好我有帶學生證和健保卡
所幸進的去!!
臨檢也過關~~ 呀乎
喝了酒真的會聊一些心事和勁爆話題!!
不過也聊的很開心啦
之後孟哲出去超久都沒回來
我和小佩也出去看一下她
然後其他人都躺在包廂
好像很累一樣
出去後
看到孟哲竟然躺在樓梯 頭還躺在小龜腳上
好像很舒服吼!!
整個醉啦!!
一直跟我們說楊文瑜為什麼不愛我!!
還打了小龜巴掌
手還一直亂亂揮打到我們
看大家都累了
我們就座車去下一攤 唱歌
孟哲你真的很誇欸
走個路東倒西歪
還好友我們扶著妳
醉的人都重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還隨時會睡著~~隨時會吐
你以為你是洪七公噢XDDD
好啦!!不要難過啦~~~:﹞
結果沒有一個人唱歌是正常
大家兜沒聲音欸 燒聲了各位~
不舒服的人都先走了
可是野口撐到最後!!
還是因為他吐完了所以沒事了XDDD

早上7點多結束
累慘拉~~~
回家去。


照片在無名噢*

上一篇:哈囉,你好嘛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