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1:52:15很無力

肥大壽

肥肥小姐,終於20歲啦~~
 
可喜可賀~~~
 
是第一位被砸派的始祖!!
 
哈哈~~有沒有很榮幸阿~
 
原本以為小詠不去了~以為我也不能去了~
 
但沒想到驚喜在後頭吧
 
 
林默默可是我們臥底呢!
 
幫我們掌控好你的行蹤~
 
 
可憐的林默默,還差點被罵哭
 
我秀秀阿~~  
 
正當你們要走去搭車,哇~一盤擠滿刮鬍泡沫的蛋糕盤就這樣砸在臉上
 
還以為~等那麼久我們終於到了XD
 
沒想到是這樣~~笑死了笑死了
 

還追著我們到處跑,旁邊的路人騎車的人應該都在"切"我們吧@@
 
經過一陣追逐,大家都稍稍有點被波及到
 
剛好旁邊有一家星巴克就去梳洗一下
 

 

肥肥的狼狽樣


後來去吃飯,
 
當大家都快走到門口的時候...肥肥大叫一聲把外套甩到地上
 
詠:怎麼了你幹嘛阿
 
我:你是怎麼了
 
林:呵呵你在幹嘛
 
我看著地上的外套,在抬頭看看她
 
心想有沒有這麼感動激烈阿!!??
 
這時..
肥肥眼中充滿淚水的看著我們,說道
 
肥:有蟑螂啦
 
 
這時我們大家都往地上看去!
 
靠~真的有一隻超大蟑螂在那邊
 
哪裡來的蟑螂阿= =? 納悶
 
因為這小鬧劇~蛋糕整個掉到地上變形了
 
 
不過都還是把她吃完了
 
點了些東西~吃一吃差不多十二點多了
 
苦命的小我~媽媽打電話來了!
 
媽:幾點了還不回家!!
 
我:好啦好啦吃完東西要回去了啦
 
 
其實林默默的媽媽也打來了~
 
唉~明年就換我20了~
 
不知道會不會鬆一點了呢?
 

上一篇:427桐花祭

下一篇:918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