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0:33:28很無力

427桐花祭

超想去苗栗那裡的~

但有人就說不知道路~

只好就去承天寺,過乾癮

雖然說那邊也是有桐花,但苗栗那邊比較讚




去承天寺之前~我們先繞到阿罵舊家

沒想到我還記得路~哈




看到好懷念

以前常跟表姊堂妹在這邊玩

騎著腳踏車

上山小冒險

好多好多~

真懷念




馬上,就看到熟析的景象




只是

有些不太一樣

這馬路是不是太小的一點?

以前不是超大!

原因:應該是很少人來這裡所以雜草都長到馬路上,

我還以為:  是不是以前人比較小,所以絕得東西都很大  = =""






不知道的人

看到眼前的景象應該就不會再往前走了

這裡的樣子

跟以前差了十萬八千里

以前是乾乾淨淨,又大又寬的馬路

現在卻變成"雜草叢生","落葉滿地"



簡直就像要進去鬼屋之前的森林 = =""


以前的房子,

全部不見了,地上全是人家種的蔬菜

我們就這樣進去~好像是小偷要偷蔬菜~還好沒有人


不過,應該也沒有人,會頭戴安全帽嘴巴戴著口罩,要搶蔬菜的吧= =!!

之後離開那,就往我們本來的目的地去!

停好車後就開始爬山囉~

有人還把鞋子就丟在邊邊!!

聽說這樣比較舒服@@?!

有少數幾個人三跪九叩的,好有心!

還看到大蝴蝶!!

很興奮~很多人在拍照!!
終於到了上面~

結果桐花在對面@@

整個傻眼

超多人在拜拜
到對面逛逛

剛好碰到他們在準備介紹螢火蟲之類的~

說晚一點螢火蟲會出來

還叫我們先唱歌?!  哈哈 

台語的咧

類似兒歌的那種吧?
但因為舅舅叫我們過去他們那邊

所以我們就不等看這邊的螢火蟲了~

這間好像是在燒什麼?還是放置什麼東西?的一間屋子?

原來我之前有來過阿~~~哈哈

我都忘了

只是之前這邊有很臭的"大"垃圾桶~加上沒什麼人

差很多 ~
到了新店~舅舅請我們吃飯~^Q^

舅舅說要帶我們看螢火蟲~好像說這邊的比較多~

一個叫"牛伯伯"的地方

有趣的是,牛伯伯的門票~就是"牛伯伯,好~!"

一毛錢都不用花~

就能讓鯉魚幫你洗手指<雖然我沒洗到>

看到很多的螢火蟲~~~=ˇ=





回到家

我累了~~~

還是想去苗栗~哈哈

上一篇:* 329夢響家吃飯

下一篇:肥大壽

2008-05-17 01:36:40

在承天寺阿~~
鯉魚那個是在新店~

我也不知道耶~~
只是聽說很舒服~?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鯉魚不理我們= =&quot

哈哈

Q 2008-05-14 18:03:12

你們那ㄍ到底是去哪裡玩ㄚ?
感覺好多沒看過ㄉ耶~~~
鯉魚洗手指!? = =
會比較有錢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