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3:01:06我有愛"姿"病

滴兒生日

今天是老公ㄉ生日..是ㄉ,我沒忘記,更是提早一ㄍ月想到要送給寶貝ㄉ禮物..

”mp3”,因為老公在學校總是感到無聊,不是睡覺就是發呆,我想...

送mp3是不錯ㄉ禮物吧..老公,你呢?!喜歡嗎?!
但是.....

感到很抱歉ㄉ地方是,由於下禮拜我將要面臨期中考..

所以寶貝被迫要在10/28過生日..因為29號我要溫書日..

對不起呢..寶貝,不能在今天替你過生日...>Q<

對不起呢..寶貝,只帶你去到異人館吃..因為預算不夠>Q<

對不起呢..寶貝,只有一塊小小ㄉ巧克力蛋糕..好吃ㄇ>Q<

對不起呢..還來我ㄉ房子這邊幫我洗鍋子>Q<

搞什麼嘛~我真是一位一點都不盡責ㄉ老婆~~~
希望能夠在往後往後ㄉ每個你的生日,

希望你再等著我一下下...

等我工作了~賺錢了~~會給你更好更難忘ㄉ生日^^

好嗎?!我會為了你去跟我表姊學做巧克力蛋糕..

若不好吃~你也要給我硬吞下去喔= =+

不容許留下任何一點點屑屑喔!!
咦~~~我是不是忘記ㄌ什麼事...

什麼事呀...總覺ㄉ少做ㄌ什麼事........

..................................

..................................

..................................

哦~~~想到了~~~咳咳!清嗓中!!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寶貝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雖不在你身邊~但心卻永遠牽掛你身上唷~~相信我^^

上一篇:給my dear

下一篇:寶貝看!!

me 2006-10-29 18:42:17

好感動唷><想害我痛哭流涕嗎~~哈
有你的陪伴...我就不覺得無聊~~
雖然今天的生日..ㄅ能有你的陪伴..
但昨天的我~~卻是過的有生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吃異人館又沒什麼不好~~很好吃的~~嘿嘿..
蛋糕雖然小小的..但只要是你送我的~~
吃了就覺得很香甜~~但.....
你說要去學作給我吃~~~讓我不禁期待了起來~~
好想要吃到你做的唷~~不管怎樣~~
經你的手作的東西~~我決不會挑剔的~~
反正昨天又不是我生日..今天才是~~
所以我很願意幫你作每一件事~~
就算生日你叫我做...我還是會作的~”~
希望我們兩可以一直就這樣的過每年的生日~~~
好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