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0:21:21我有愛"姿"病

給my dear

想跟你說聲對不起....<這句話我可是很少講出口喔=.=>

有時因為你ㄉ父母,我總是會動到怒....

但,想跟你說,我絕對相信這不會是你的意思~

我也曉得你ㄉ立場你ㄉ感受...

只是我ㄉ脾氣一來ㄌ,就很難拿捏ㄉ恰當....

雖然你不可以ㄑ到我那~

但你也不要再跟你爸媽生氣ㄌ~也別再吵架ㄌ,

因為再怎麼吵,決定權還是在ㄊ們ㄉ手上呀,

得不償失...

所以囉,只好這次不用來沒關係吧~

放心,我自己可以搬那些家具電視ㄉ~

只是腳傷沒痊癒,但我還是會很小心ㄉ!放心八~~

這次你還是別來八~也別再吵架ㄌ,

免ㄉ你往後中秋及生日也被免談ㄌQQ

老話一句.....

為以後未來ㄉ路鋪路吧..........

我知道你在那ㄍ家每天悶著...

不管做啥事都會被唸...

也曉得你被關住...不開心ㄉ臉色及心情...

這些我都曉得,所以我才會跟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這也不是你想要ㄉ...

我卻因為你ㄉ父母對著你生氣...

我真不應該....

好嚕,我也該睡ㄌ...

希望你有看到我傳ㄉ這些文章...

讓你看到我對你講ㄉ話...

也希望你也別擔心..別亂想嚕~

為ㄌ未來忍耐下ㄑㄅ...

這樣我也好安心ㄉ入眠ˊˋ...

這張照片希望能夠換來我們失傳蠻久ㄉ笑容唷...>Q<

上一篇:一首寫給我ㄉ詞

下一篇:滴兒生日

me 2006-09-05 15:11:55

我當然知道要為未來鋪路~~

但我也會爭取去妳那的機會~~

別在想東想西了~~

好好的睡一覺吧~~

miss you~~(雖然才一天不見)

但卻是如此的想念~>.<~!!